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小可爱卡通饼干

2012/2/8 17:36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最讨孩子喜欢的-小可爱卡通饼干

三天的烘焙活动做完,今天终于可以睡个自然醒。不到9点,一缕阳光照进屋子里,我,是被太阳晒醒的。做活动不觉得累,我和柠檬两人,三台烤箱,朝9晚4,柠檬又是一超级勤快,精力超级旺盛的主。但今天休息了,一起床反倒觉得浑身酸疼,看来,我是真的缺少锻炼了。

这几天做了N种的蛋糕和饼干,第一天按照既定的种类做了,后两天基本就是我们两个想起什么做什么,总结开来,最受大人喜欢的,还是戚风蛋糕。而最受孩子喜欢的,莫过于这款卡通饼干了。

我准备了很多不一样的卡通模子,一下被一堆孩子哄抢,嘴里还喊着‘这是我的,你不许用’云云的话。而压出的饼干样子,自然不用提了,和当时做月饼有的一拼,面目全非不至于,面目半非是有了。

小可爱卡通饼干

原料:

黄油55g、糖粉50g、蛋黄1个、低粉100g、奶粉20g。

做法:

1、黄油室温软化,加糖粉搅打至发白,加入蛋黄继续搅打均匀。

2、将低粉,奶粉一起筛入,用刮刀以不规则的方式拌匀成团。放入保鲜袋中,入冰箱冷藏30分钟。

3、然后用擀面杖擀成3mm厚的面片,用饼干模子刻出形状即可。

5、烤箱预热170度,中层,上下火,约10分钟左右。待饼干变黄即可出炉。

小可爱卡通饼干

小可爱卡通饼干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0m1a4.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