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魔幻厨房 > 正文

三明治&黑芝麻糊

2012/2/8 12:37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早餐六:黑芝麻三明治&黑芝麻糊

简单早餐,新的一年。

分享一个小寓言:

一个人刚入禅门,在第二天吃早餐的时候就迫不及待地向老禅师请教问题:

第一,我们的灵魂能不能不朽呢?第二,我们的身体一定会化为乌有吗?第三,我们真的会投胎转世吗?第四,我们如果能投胎转世,那么能不能保留这一世的记忆呢?第五,禅能让我们解脱生死吗?……

这个人一口气问了老禅师十几个问题,还要再准备问下去时,却被老禅师的一句话打断了:“你的早餐已经凉了。”

踏踏实实过好每一刻,比不切实际的设计与妄想有时候更有意义,就好比一顿早餐。无需说太多,新年快乐。

三明治&黑芝麻糊

黑芝麻三明治(2人份)

原料:

黑芝麻吐司4片、生菜2片、蛋2、火腿2片、奶酪2片、少许盐和黑胡椒。

做法:

吐司喷少许水,从新放入烤箱150烤5分钟回温。生菜洗净,奶酪火腿备好。不粘锅擦少许油,打入蛋加少许盐和黑胡椒煎熟,放入火腿稍煎片刻。与生菜一起,夹入吐司里即可。

三明治&黑芝麻糊

三明治&黑芝麻糊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