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魔幻厨房 > 正文

培根煎蛋夹馍&小米豆浆

2012/2/8 12:37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培根煎蛋夹馍+酱腌萝卜条+小米豆浆

说这个是万能的,概不是吹的。早餐的时候,一样可以吃馍,夹上两片培根,一个煎蛋,几片生菜,再抹点自己喜欢的酱,就是超美味的中式汉堡了。而且做起来很省事,一个电饼铛全部解决,两人份,前后也就十几分钟的样子。同时再打上一锅小米豆浆,配上自己腌制的萝卜条,一顿小丰盛的早餐就好了。做早餐,真的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培根煎蛋夹馍&小米豆浆

【培根煎蛋夹馍】(2人份)

原料:

馍两个、培根三片、笨鸭蛋2个、生菜几片、辣豆豉酱少许、盐、黑胡椒粉少许。

培根煎蛋夹馍&小米豆浆

做法:

1、电饼铛只开下火,刷一层油,把培根一切为二,放入煎一下。然后打入蛋,未完全凝固之前,把培根搭在上面。

2、翻面,撒少许盐和黑胡椒粉,我习惯把蛋黄弄破煎。再搭上两片培根。这时把饼中间切开,不要切到底,抹一勺辣豆豉酱,把蛋和培根夹入,放在电饼铛里,上下火全开,煎一会至酥脆即可,取出夹上生菜。

培根煎蛋夹馍&小米豆浆

培根煎蛋夹馍&小米豆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