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魔幻厨房 > 正文

墨西哥卷饼&橙子

2012/2/8 12:37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二人早餐三:洋葱煎鸡肉片+墨西哥卷饼+橙汁+橙子

今日周末,继续早餐。做早餐也是一件让人非常愉快的事情。

墨西哥卷饼&橙子

【洋葱煎鸡肉片】

原料:

鸡胸肉半个、盐少许、黑胡椒粉少许、孜然粉少许、淀粉少许、洋葱半个。

做法:

1、鸡胸肉片成薄片,均匀的撒盐,黑胡椒粉腌制一会,用淀粉抓匀。洋葱切圈。

2、锅里热少许油,把鸡肉片一片片的摆入锅内,两面都煎黄,盛出备用。

3、锅里余油放入洋葱翻炒,加少许孜然粉和盐,倒入煎好的鸡肉片炒匀即可。

墨西哥卷饼&橙子

墨西哥卷饼&橙子

【墨西哥卷饼】

原料:

1、面粉250g、全麦粉250g、水350-380g、盐3g、糖5g、玉米油10g、酵母1g。

2、煎鸡肉片适量、生菜适量、甜面酱、奶酪片少许。

做法:

1、1中所有材料揉成稍软的面团,饧30分钟。然后切成10份小剂子。

2、取一份按扁,擀成厚度不超过2mm的圆片,入电饼铛或者平底锅烙至起泡翻面烙一会即可。因为饼很薄,一般不超过20-30秒即可熟。

3、取一张饼,抹甜面酱,铺生菜,放入鸡肉片卷起即可。或者可以先铺生菜,加一片奶酪片,再加喜欢的任何配料都可。

*早上做饼来不及的话,那就提前做好。饼可以一次多做点,放入冰箱冷冻。吃时拿出来重新烙一下即可。

墨西哥卷饼&橙子

墨西哥卷饼&橙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