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食疗菜谱 > 正文

美容药膳阿胶羹

2012/2/8 18:55

80后男人的厨房
80后男人的厨房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其实阿胶羹在我看来做起来是最麻烦的事了,一下要跑去药店买阿胶,一下要跑去超市买黄酒。做起来还要用酒泡起来几天,最后还要洗那特别难洗的沙锅。唉!烦啊!

 不过麻烦做的东西才说明它好啊!呵呵,好事多磨大概能在阿胶羹体现吧。去年在年底的时候同事把她一个好朋友通过QQ介绍给我认识,彼此都在南京,在QQ上聊这么长时间了,没有打过超过3次电话给她过,也没有约她出来吃顿饭过,觉得自己是有点过分了哦!

 这个星期决定把她约出来吃顿饭,唉!又要叹气了,长这么大了,还是第一次约人家女孩子吃饭,不知道会不会尴尬。上个星期陪魔哥去相亲的,蛮佩服他的,跟人家女孩聊了三天就去见面,我可没有那勇气,可能他比我帅,才这么有自信吧。

 同事的这个朋友,听说她睡眠质量不怎么好,做这个阿胶羹就是送给她的,阿胶能够养血润肤,而且还能很好的改善睡眠。反正不管到底能不能改善她的睡眠质量,希望她能收下,因为,阿胶还能美容的哦!女孩们以后有机会在家做的试试看,保证比什么SKII好了。

不多说了,走入正题了;

美容药膳阿胶羹

原料:

山东阿胶(药店里有出售,不过告诉你哦,贵哦!贼贵的,以前150一盒,现在涨到180一盒,我买的时候问药店有没有散装的,开始说没有,后来她们在柜子里找到散装的了,所以如果有兴趣做的朋友,不需要买那么多,先买个100克就行了,要磨医生的,他说没有散装的,不要太信他)。再者就是黄酒了,还有芝麻,和核桃仁。

美容药膳阿胶羹

做法:

1、阿胶敲碎点放入碗中,我的阿胶是100克的量。

美容药膳阿胶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