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凉拌萝卜苗

2012/2/8 15:02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一道小菜揭秘桑拿天吃辣椒的三大好处-凉拌萝卜苗

我因为昨天的羊腿吃的有点猛,再加上吃饱了没事又喝了两碗羊肉汤溜缝,昨晚睡觉一个劲儿的折饼,甭说我这早上起来就较着鼻子边上有点疼,眼瞅着一硕大的包就要拱出来了,我立马找出来牛黄解毒片,连吃了四片才解气,跟妞说今儿咱晚上就绿豆汤外带着拌凉菜了啊!

小菜-凉拌萝卜苗

原料:

萝卜苗。

配料:

生抽、花椒油、小红辣椒碎、醋、大蒜。

小菜-凉拌萝卜苗

做法:

1、将新鲜的萝卜苗择干净,用盐水泡一下,清水冲洗干净;

2、蒜洗净去尾拍成末;

3、锅内放油煸香小红辣椒碎;

4、将煸出香味的油倒入花椒油中加入蒜末、醋、生抽、盐、鸡精调成味汁;

5、将调味汁晾凉倒入萝卜苗中;

6、用筷子上桌前拌匀即可。

小菜-凉拌萝卜苗

我俩抱着盘子吃了一大盘子,特过瘾,赶上上火咱也无辣不欢,您要是不爱吃辣的,不用放辣椒油也超清爽,妞就吃的没放辣椒油的,但是如果您不上火又好口辣的,夏天不妨吃点辣反而对身体有好处。

小米提示夏天吃辣椒的三大好处:

一、辣椒是一种热的食物,它含有一种因子,可以促进人的关节健康,有效地防止夏天的潮湿空气对人关节的侵害。这就是南方人为什么总爱吃辣椒的原因之一。北方人因为气候的原因,不爱吃辣椒。可是,夏天,气候潮湿,空气湿度大,如果不注意保养自己的关节很容易受潮。适当的吃一点辣椒,能有效的防止关节受潮。

二,燃烧脂肪 可以有效地减肥。

三,增加食欲 可以让您胃口大开。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8228050100kd94.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