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凉拌白菜

2012/2/8 14:59

凉拌白菜

凉拌白菜可谓是口味酸甜,口感清脆,而且营养丰富哦!凉拌白菜的主要材料就是白菜了,另外还加了胡萝卜和木耳、香菜等。主要的调味料就是白糖、醋和香油了。吃多了大鱼大肉的,偶尔来一道清爽的凉拌白菜吧,一定会让你感觉超爽的!

原料:

大白菜叶、胡萝卜、黑木耳、香菜、盐、白糖、醋、生抽、鸡精、香油。

凉拌白菜

做法:

1、大白菜叶切成细丝、胡萝卜和黑木耳分别切成细丝,用开水焯一下;香菜切成寸段;

凉拌白菜

2、取一个碗,把盐、白糖、醋、生抽、鸡精、香油调成汁,淋在白菜丝上拌匀即可;

凉拌白菜

3、口味酸甜,口感清脆的凉拌白菜就做好了!

凉拌白菜

小贴士:

白菜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重要蔬菜,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素有“菜中之王”的美称,为广大群众所喜爱。白菜含有丰富的粗纤维,不但能起到润肠、促进排毒的作用又刺激肠胃蠕动,促进大便排泄,帮助消化的功能。对预防肠癌有良好作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