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大拌菜

2012/2/8 14:57

三石美食
三石美食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每次去饭馆我们都要点这个大拌菜,酸甜爽口,颜色丰富。应小赌要求,今天还做这个菜,其实做法超级简单,备好这些蔬菜就ok喽~~~

春色满园……大拌菜

原料:

紫甘蓝半个、红彩椒半个、黄彩椒半个、红黄圣女果各6个、苦菊1小把、生菜半个、花生米2勺、黑芝麻1勺、白芝麻1勺。

调料:

盐、生抽、醋、糖、香油适量。

春色满园……大拌菜

做法:

1、花生米炒熟,各种蔬菜洗净待用;

2、在各种蔬菜里,调入盐、生抽、醋、糖、香油、花生米、黑芝麻、白芝麻拌匀即可。

紫甘蓝:

营养丰富,富含多种维生素。紫甘蓝既可生食,也可炒食。但为了保持营养,以生食为好。如炒食的,要急火重油,煸炒后迅速起锅。

彩椒:

果实美观,皮厚甜脆。 维生素综合含量居蔬菜之首。 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 可炒食,亦可生吃。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3e674b0100b9i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