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五香卤鸭翅

2012/2/8 15:05

授权原创博客:薄灰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老公下班后看见桌上摆的鸭翅,居然还问我在哪买的?我白了他一眼说:“我做的。”他居然还很惊讶的样子,拜托,其实我一直很能干的呀。最后总结,老公边喝啤酒边砸吧着说我做少了,呵呵,女儿的姑姑也称赞比卖的好吃好看,嘿嘿。

五香卤鸭翅

原料:鸭全翅、老卤汁、八角、桂皮、香叶、小茴香、五香粉、葱、姜、蒜、干红辣椒、老抽、生抽、料酒、盐、糖。

做法:

1、准备原料,鸭翅洗净切块绰水待用;

2、将老卤汁和配料(八角、桂皮、香叶、小茴香、五香粉、葱、姜、蒜、干红辣椒、老抽、生抽、料酒、盐、糖)一起大火煮开;

3、放入鸭翅再度大火煮开;

4、转中小火卤30分钟左右即可。

灰灰小贴士:

每次卤完肉后,卤水不要倒。过滤掉佐料和浮油,用保鲜盒装好,自然冷却后放进冰箱保存。如果经常用的话,可以冷藏,要么就冷冻起来。这样就成了老卤水,卤东西会有味的多。不过卤过海带和豆腐的卤水很容易坏掉,还是不要保存了。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212369-do-blog-id-114870.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