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清肠杂蔬会:拌杂菜

2010/4/21 13:14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新年清肠杂蔬会:拌杂菜

继续清肠。年过了,肉吃了,之后就疯狂的想念那绿的黄的蔬菜。人也真是,何苦把自个逼到这个份上,藉着节日的借口大鱼大肉的逞一时口舌之快,节后又拼命的清肠减肥。唉,添的那些膘啊,只是暂时的假象,我会尽快消灭掉你们。这时候,摆在面前一盆这样五彩斑斓的蔬菜,无论怎样的大鱼大肉,能奈我何。

拌杂菜

原料:

菠菜5-8棵、木耳几朵、绿豆芽一把、黄瓜半根、粉丝一把、鸡蛋1个、胡萝卜半根、里脊肉一小块、米醋、生抽、盐、香油、花椒油、芝麻、麻酱、蒜泥。

做法:

1、肉切丝,加生抽和淀粉腌制10分钟。鸡蛋打散,摊成蛋饼切丝备用;

2、锅里热油,加葱姜炝锅,把腌好的肉炒熟,加胡萝卜丝翻炒出锅,备用;

3、木耳提前泡发,去蒂洗净,过水焯熟。菠菜、绿豆芽、粉丝分别炒熟;

4、加蛋饼丝与炒好的肉一起加蒜泥和花椒油,按自己口味加调料拌匀即可。

拌杂菜

拌杂菜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0h9tn.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