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炝银耳橄榄菜

2012/2/8 15:00

橄榄菜的营养价值: 含丰富叶绿素及人体必需的钙、碘 。

银耳的功效:银耳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保护肝脏功能,它不但能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能力,还能增强肿瘤患者对放疗、化疗的耐受力。它也是一味滋补良药,特点是滋润而不腻滞,具有补脾开胃、益气清肠、安眠健胃、补脑、养阴清热、润燥之功,对阴虚火旺不受参茸等温热滋补的病人是一种良好的补品。银耳富有天然特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银耳是和种含膳食纤维的减肥食品,它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

炝银耳橄榄菜

原料:

橄榄菜

做法:

买的是干橄榄菜,用凉水泡开,银耳也用凉水泡发。洗净撰干,放上蒜末,盐,味精,剁椒,材料油拌匀即成。

炝银耳橄榄菜

原文地址:http://xiangai100100.blog.163.com/blog/static/5896523200773071426960/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