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昆山的早饭

2012/2/8 19:07

80后男人的厨房
80后男人的厨房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昆山的早饭

去昆山参加朋友婚礼之前顺带打理下自己的发型,以致于让同行的一位朋友在火车站多等了我20分钟,差点误了火车。两年了,还真没有发过自己的照片在博客里,小眼睛,卷头发的我,就着这次打理发型之际,第一次露个脸吧。

最下面照片中的他就是一直在博客里与你说话的我,平时很少去拍自己的照片,因为还是喜欢生活中动态的我,显得真实和自然着。

这次在朋友的婚礼上,会存在着或多或少的一些感触。对于我们这个年纪还不想结婚的男人来说,是应该被多拉去几次参加他人婚礼的,感触真的是要身临其境的。总体说来,我被拉去的次数还不够多^_^,或者像博友所说:剩男,也在宁缺毋滥着!

其实,好像也没刻意在宁缺毋滥着,生活不就是过好日子嘛^_^,唯一可信的就是你的缘分没到而已!

展示1:去昆山没有品尝到当地的美食,就拿早饭做一个展示。稀饭就着咸菜吃感觉很不错,不过不是我点的,也就没尝到昆山稀饭的味道。我点的是馄饨,和南京的小馄饨比,上图的这碗馄饨显得大了些,而且汤里少了虾米,味道真的没有南京的好,你要知道南京小馄饨可是出了名的,不是我不服外地的馄饨哦。

昆山的早饭

昆山的早饭

昆山的早饭

展示2:吃完早饭,正好遇到昆山当地举办的一年一度的长跑节,有很多的人参加。不知道你们当地是否会有类似与这样的全民活动。

昆山的早饭

展示3:男人拍照片一般都很死板,怎么摆拍都没有女孩来的那么可爱。所以,我一般都是替别人拍照片,很少用相机去记录自己。

昆山的早饭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d047470100crdj.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