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江南西路牛杂挡

2012/2/8 19:05

授权原创博客:珊珊的吾三吾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前段时间,同小鱼同志去了江南新村紫金大街附近逛街,最近那里在修路,品牌店大多数在搞大减价,不过都是在拍乌蝇,到是有很多小贩在那些护栏的保护下明目张胆的摆卖,生意倒也相当不错,走着荡着,突然发现在路上不管大人小孩,男的女的很多手上都拿着一碗牛杂,这一下就引起了正在减肥的珊珊的食欲了,于是咱们就沿着人流的方向以及他们吃牛杂碗里的情况一路寻觅下去,可是还是没有找到,一直走到了潮流站,看到一个mm手上拿着一碗好像还没有开始吃的牛杂,于是我们就跑了过去问,才知道他们拿着的牛杂都是在一个推着手推车的阿姨那里买的,我们过去的时候她已经到了潮流站的后门了,很多人围着去买。我同小鱼都还没有走到过去,就闻到那扑鼻而来的牛杂香味。

美味隐于市-江南西路牛杂挡

我们三下五落儿的就要了一碗牛杂,一碗萝卜,特别要推荐那里的萝卜,清甜入味又没有杂,好正!!牛肠就有点肥,珊珊不是太感吃,不过那里的牛肺就好好味了,入味,而且不是太咸,酱汁的味道配合得相当好,不太浓,还算比较新鲜!!!难怪那么多人围着去买!!!

美味隐于市-江南西路牛杂挡

味道有点象以前在市一宫的那家牛杂店的感觉!!!

美味隐于市-江南西路牛杂挡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6deb470100057k.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