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思南江宴MOTT539春季新菜单面世

2017/5/8 17:30

坐拥百年孔府官邸,畅想千年淮扬江鲜美食

 

思南江宴MOTT539孔府官邸

思南江宴,居思南公馆一隅, 一个美食与文化的碰撞之地,地处法租界复兴中路 539 号,因而也被赋予MOTT539的名号。作为众多风格各异的洋房里的其中一栋独立花园小洋房,是海派文化的聚集之处。这里更是宋霭龄与丈夫孔祥熙在上海的驻居地之一。孔宋夫妻在20世纪上半叶煊赫无比富可敌国的“蒋宋孔陈”——“四大家族”里占据两席,高谈阔论,舞影晄筹,这幢三层独立花园洋房留下了那个年代上海滩上流精英、文人雅士的脚步。

思南江宴坐拥百年孔府官邸,畅想千年淮扬江鲜美食。在美食的探索上思南江宴秉承江鲜经典,承袭淮扬菜的精髓,也不断求索,推陈出新,第三版菜单——春季菜单上市。

最是令人期待新晋面世的菜品有:鹅肝长江鲜带鱼冻、荠菜长江鲜羹、芙蓉长江鲜鱼片……

思南江宴菜品-舟山带鱼冻

思南江宴对食材新鲜度的要求严苛,以“江鲜”为特色。所有的江鲜均选自江阴地区上乘食材。无论是主材还是配料都定点采购。每天清早,由上海阳光蔬菜农场提供当天采摘的新鲜有机蔬菜,江鲜则通过真氧运输的方式,让水温控制在零度恒温状态,保持江鲜的新鲜肉质。除此之外,长江里的野生虾、昂刺鱼等鲜美食材也出现在思南江宴的菜单中,通过严格的采购机制,保证出众的食材品质。而烹饪完成的各式美味,不仅完全保留了食材的原味和质感,同时带给食客的,是满满的怀旧情怀和对中国美食文化的深深敬仰。

思南江宴孔府官邸双人西式下午茶

深具特色的“孔府官邸双人下午茶”,西式的马卡龙、朗姆球,中式的分子料理鹅肝,盐水老鹅,为诸位食客用心打造佳肴。菜单设计上俏丽的民国贵小姐们正嬉戏玩闹,给这栋宅邸的下午茶添上一抹趣味欢欣。

主厨张德建

思南江宴行政总厨张德建身为江阴人,对于鱼类和淮扬菜自然轻松驾驭。拥有三十年资质的他,能够精准拿捏烹饪的刀工、火候,不断在新的食材中获取灵感,力求保持江鲜和淮扬菜的做菜传统,并提出惊喜和创意。出于对职业的热忱,他时常为第一次光临的客人提供餐点建议,让每位顾客感到宾至如归,加之思南江宴精致到每一细节的服务,都旨在为食客们提供更上一层楼的淮扬江鲜体验,匠心打造新菜,将大自然的美味端上餐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