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圣诞节要朋克养生,永和豆浆助你一臂之力

2017/12/25 15:31

金够败,金够败,金够噢呢喂…又到了每年的圣诞季,大街小巷都已经开始披上了圣诞装扮,处处都充满着圣诞的节日气氛。每到圣诞节总有一个固定组合套餐是逃不掉的,那就是派对+礼物了。对于全民吃货的我大中国来说,不组个局吃吃吃、喝喝喝那还叫什么过节,火锅、撸串那都是大冬天的保留项目,汤底一沸腾、袖子一撸,哪怕身处南方也能让你忘记寒冷,全身暖洋洋的。

但是现在年轻一族们都过起了“朋克养生”的精致生活,威士忌里加枸杞,熬完夜敷面膜,“朋克”养生那也是养生嘛。那火锅和撸串也必须得养生起来,一定要搭配有营养的饮品才行。所以,今年的圣诞礼物最暖心的主题应该就是养生了,想当暖男的,不如让我来教教你。

一到冬季,很多人都会有手脚冰凉的问题,特别是女生这个情况特别的明显,所以对于容易手脚冰凉的人群,除了在穿衣上要注意好保暖以外,在食物上也需要多加注意,才能够有效地调理。那么手脚冰凉的人的饮食要注意什么呢?

除了火锅这些可以短时间助暖的食物,冬季真正想要由内而外的助暖还得靠“黑食”,而且频繁吃火锅对健康也是一种负担。黑食所含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特别多,如Va、β-胡萝卜素、Vpp(烟酸)等,以及人体必需但又不易获得的硒、铁等,能平衡内分泌及防止早衰,具有补肾暖身、防衰老等功效。所以,想要真的让浑身暖起来,还得靠多吃黑食才行。

黑食虽好,但是也不建议自行在家制作,因为简单的混合制作并食用,容易引起胀气的后果,还是需要严谨的科学配方。那怎么样的黑食才是健康的呢?最好还很方便,很精致?永和豆浆就有这么一款黑食产品,不仅健康、方便、精致,还很好玩儿!

先说说好玩,永和豆浆黑豆浆粉包装上的这个“5”字在圣诞节显得特别搭配,加上“轻纷”系列摆出的“2”,那就是一个圣诞节的“我爱你”表白,很适合表白用噢!

专注大豆行业35年,致力于传递健康文化的永和豆浆有话要说!

好玩当然不是这款产品的主要优势,作为专注大豆行业35年,致力于传递健康文化的永和豆浆研发的最新产品,健康才是这款产品的主要优势。这款黑豆浆粉完美的解决了健康、方便、精致的补充黑食的问题,这款黑豆浆粉包含黑豆、黑芝麻和黑米作为原料,通过严谨的科学配比调配而成。黑豆、黑芝麻、黑米都属于“黑食”。同时,这款产品不含反式脂肪酸、0胆固醇,简直健康的不能再健康了。

所以这个沉迷与“朋克养生”的圣诞节,什么口红、红包、包包都比不上一杯暖心又暖胃的永和黑豆浆粉,哪怕是她一个人的时候,面对寒冷的冬天,只要一杯永和黑豆浆捧在手心里那也能让人感觉浑身暖洋洋的,就好像是你在耳边告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