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萨拉米肠牛肉披萨

2013/11/2 02:03

80后男人的厨房
80后男人的厨房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关于比萨起源的传说:很久很久以前在意大利,一位母亲正为食物而发愁。家中只剩下一些面粉,却还养着一个小儿子。好心的邻居知道后为她送来一些番茄与乳酪,这位发愁的母亲十分高兴,用这些材料与面粉烤制了一张饼给儿子吃,竟意外的美味。

想要自己在家中,做出美味诱人的批萨,有三点非常重要:香喷喷的面团饼皮、丰富的马苏里拉芝士、新鲜浓郁的馅料。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揉面饼是个力气活,不太可能做到每个人都能手工做面团,所以市场上出售的饼坯可是大大满足了这一条件。

纯正的马苏里拉乳酪是披萨的灵魂,只有加足奶酪,才能在披萨饼上拉出长长的丝,那也是让享用披萨的人,齿颊留香、无限满足的关键。最后再搭配上自已喜欢的新鲜馅料。不论是海鲜、香肠、腌肉、火腿、培根、牛肉还是蘑菇、青椒、菠萝,只要是你喜欢的食材都可以备上。最后只要送进烤箱,接下来就等待享用新鲜出炉的披萨吧。在我心里,最好吃最正宗的披萨一定是自己亲手送进烤箱烘焙出的披萨,不仅色鲜诱人,而且外焦里嫩、香气扑鼻。如果你也有点心动,不如下次自己在家动手烤一份披萨吧。

萨拉米肠牛肉披萨

原料:9寸披萨饼坯一个、马苏里拉芝士碎120克、披萨酱80克、萨拉米肠30克、熟牛肉片30克、洋葱、青红椒、黑橄榄、红腰豆适量

萨拉米肠牛肉披萨

萨拉米肠牛肉披萨

做法:

1、饼坯置干净的烤盘上,并用叉子在饼上叉小洞;

萨拉米肠牛肉披萨

2、将披萨酱均匀的涂抹在饼底上;

萨拉米肠牛肉披萨

3、均匀撒上一大半的马苏里拉芝士碎;

萨拉米肠牛肉披萨

4、将洋葱、青红椒均匀铺撒;

萨拉米肠牛肉披萨

5、再依次将萨拉米肠、牛肉、黑橄榄、红腰豆撒上;

萨拉米肠牛肉披萨

6、最后撒上余下的马苏里拉芝士碎;

萨拉米肠牛肉披萨

7、烤箱预热180度,将披萨饼入烤箱中烤15-20分钟分钟即可。

萨拉米肠牛肉披萨

小贴士:

1、如果时间充许,萨拉米肠在做披萨之前,可以事先放锅里蒸一会,这样做出的披萨口感更好;

2、饼坯要扎上小孔,是为了防止烤的时候饼皮中间膨胀鼓起来,影响披萨的美观;

3、披萨饼坯和披萨酱一般的烘焙店都有出售,对于想吃披萨又没有许多时间的上班族来说,特别的方便。

萨拉米肠牛肉披萨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d047470102e6i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