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经典三明治早餐

2013/11/2 02:03

紫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早,来个双夹”,是我早上出门,路过俺家门口早点摊儿经常能听到的话。

俺家门口有一个早餐车,那生意相当的红火啊。一对夫妻经营着,全年无休,从早上一直能卖到中午。他家招牌就是“肉蛋双夹”,其实就是白馍馍+香肠+鸡蛋,再来几篇青菜叶。但老夫妻实在,给的量特足,一个男生吃一个足足的,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光顾。很多时候,我看11点了还排队卖呢。

今天起晚了,习惯性想起那个“双夹”来,钻进厨房翻了翻冰箱存货,没一会咱也端着一份西式“双夹”出来。这早餐最快手,也最零难度,只要会煎蛋,期望中的丰富早餐也是分分钟的事儿。

我买的是大片的全买吐司,我喜欢这种做的无各种畸变的平整吐司片,看着让人舒服,做起来也更加美观大气。余下的西红柿我直接放在榨汁机里面打碎榨汁了,没有加白糖,改加了点枫糖浆,味道跟人见人爱的糖拌西红柿剩下的那个汤很像。如果西红柿比较干不容易出汤,可以适当加一点水。最近家里常备澳柑,顺手也切上一个。这份早餐够我家两个人吃的了。

如果你喜欢,可以往面包片上涂抹各种喜欢的酱,比如果酱、沙拉酱、番茄酱、辣椒酱、甜面酱、炸酱也ok哈。

三明治早餐

经典三明治早餐

原料:

全麦吐司片2片、生菜叶2片、鸡蛋1个、火腿片3片、西红柿1个。

做法:

1、生菜叶洗净控干水分备用。

2、锅中淋少许油,把鸡蛋煎熟。如果力求好看的话,可以用鸡蛋圈来煎蛋。

早餐

3、番茄切片备用。

4、组合:吐司上面放一片生菜叶,生菜叶上面煎好的鸡蛋。

三明治早餐

5、再在煎蛋上面盖一片生菜叶,上面码放切好的西红柿片,最后把火腿片码在最上面,吃的时候盖一片吐司片。

6、余下的番茄汁用搅拌机搅打成汁,淋上枫糖即可。

三明治早餐

TIPS:

1、三明治的搭配可以根据自己喜欢自由组合,比如火腿换上金枪鱼也蛮好的。

2、三明治的组合顺序也可以根据喜欢,自由调整。如果喜欢吃肉的话,或者为了快捷,也可以把煎蛋都换成火腿。

三明治早餐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0a6eb20102ec5d.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