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肉松寿司

2013/11/2 02:03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楼后面的地上在施工,那个噪音简直让人痛不欲生。这几天忙,总是会熬夜,凌晨2点多才睡下。可是工地每天凌晨四五点开始,却八九点就结束。任是这一天有多么凉快,也都是只在人家睡觉的那几个小时干活。实在奢侈的无法理解。

立秋,天终于要开始凉快了。或者,选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近郊旅游一下吧。

寿司是旅游必备品,做起来简单,凉吃合适。且内容丰富,喜欢什么材料,都可放进去。

肉松寿司

肉松寿司

原料

主料:米与水1:1蒸熟的米饭300g、肉松30g、黄瓜条、胡萝卜条、蛋皮。

配料:白醋20ml、糖5g、盐2g。

工具:西班牙LeKue乐葵寿司卷帘

做法:

1、白醋20ml,糖5g,盐2g拌匀后倒入温热的米饭中拌匀。

2、西班牙LeKue乐葵寿司卷帘上铺一张海苔,铺上米饭,留前端1/4不要铺米,用勺子压平。

3、在靠近自己的这一端的米饭上依次摆放黄瓜,胡萝卜,蛋皮,肉松(喜欢沙拉酱的也可挤入适量),卷起即可。切块食用。

肉松寿司

肉松寿司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2e3tb.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