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吐司培根小批萨

2012/2/8 18:50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今天介绍一款简单易做的美味批萨吧——吐司培根小批萨。

吃吐司时总喜欢抹上果酱一起吃,那样吃起来更有味,更适口。其实,吐司也可以做成批萨吃的,非常简单易操作,一看就明白了,而且,还省去了我们和面、发面做批萨底,喜欢吃批萨的朋友可一定要试试哦。

吐司培根小批萨再配上一杯牛奶或豆浆,就可以是一顿丰盛完美又营养丰富的早餐了哦。

原料:

吐司片培根、马苏里拉奶酪、批萨酱(或番茄酱)、西兰花洋葱口蘑小西红柿。(里面加的菜可以随意哦,培根也可以换成香肠或牛肉等哦)

做法:

1、西兰花撕成小朵,口蘑切片,用开水焯一下。小西红柿切片。马苏里拉奶酪切小片,洋葱切丝。

2、将吐司片上均匀涂上一层批萨酱或番茄酱。

3、加一层马苏里拉奶酪片。

4、再依次铺上处理好的蔬菜。

5、加盖培根。

6、再盖一层苏里拉奶酪片。

7、放入预热好200度的烤箱中烤8-10分钟至吐司表面金黄,奶酪融化即可。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201110314712/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