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韩式泡菜之一

2012/2/8 18:47

飞雪无霜的美食博客
飞雪无霜的美食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韩式泡菜之一

这个泡菜的方子来自阿丝匹林,她是东北人,小时候经常看朝鲜人做泡菜,家里也常做,所以我想水平一定不错。

后续:今天是第二天了,我取出泡菜一看,上面已经有了很多的水了,吃起来口感有点酸了,比较辣,只放了5克辣椒哦。味道酸酸的,甜甜的,辣辣的,象我这种不能吃辣的,下次辣椒还要少放。

韩式泡菜之一

原料:

白菜500克、盐12克、萝卜50克、水75克、粘米粉5克、辣椒粉5克、冰糖7.5克、韭菜12.5克、苹果和梨50克、洋葱25克、姜5克、蒜2瓣。

做法:

韩式泡菜之一

韩式泡菜之一

也可以直接放入泡菜坛子中或是保鲜盒中,春天4-5天,夏天3天,冬天一周就可以吃了。

注:

坛子要干净,最好放在3-5度的地方,水槽要保持水分,发现白膜,放点酒和生姜大蒜去除。最好坛子里放満蔬菜,不能放満就象我一样放在保鲜袋中。

三天后,看看袋子里的水。

韩式泡菜之一

原文地址:http://jsjhlzm001.blog.sohu.com/9925575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