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紫菜包饭

2012/2/8 18:44

要做面包达人的丸子
要做面包达人的丸子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今天的这个紫菜包饭,是那会儿大学刚毕业,和几个女孩儿合租的时候学习的,因为有个女孩儿认识几个韩国人,所以就学习了她们的这个包饭的做法,我是很喜欢吃,尤其喜欢吃包饭切掉的边边,哈哈,因为那里米饭少,都是菜菜,总之这个我能自己吃起来不停嘴儿。前几天还专门给日语老师带了这个,她连说好吃,转天在MSN上跟我说,以前都是她做类似的包饭带给别人吃,这还是第一次从一个外国人那里收到这样的包饭,觉得真是很意外,呵呵,也觉得很好吃。

因为老师对镍过敏,所以这次的取材就用了最基本的,下次我准备用金枪鱼试试,肯定也超级好吃!

原料:

黄瓜1根、胡萝卜半根、鱼饼1袋、韩国萝卜和桔梗1袋、专用紫菜1包、盐、寿司醋、香油适量、晾凉的米饭一锅。

做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