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美式肉肠至尊比萨饼

2012/2/8 18:43

摆渡厨房工作室
摆渡厨房工作室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比萨饼起源于意大利。我们在必胜客食用的比萨饼是属于美式的,美式比萨饼讲究馅多(什么都往足了放)。饼较厚,吃起来很松软。而意式比萨饼讲究馅少(注重单一口味)。饼薄,吃起来比较松脆。

照片中的比萨饼就是比较典型的美式比萨饼。比萨饼制作起来其实很简单(对于我而言)。无非就是面饼,番茄酱,芝士,馅料。还有最关健您还得有烤箱(不可用带烧烤的微波炉)。

咱们先说说和面。学比萨饼只要把面饼的比例骗到手就没急了,我就替大家求来了一般人我不告诉他的方子,为了和广大人民群众搞好关系,现在就把面饼的比例公布于众。

美式肉肠至尊比萨饼

原料:

高筋面粉500克、水170克、牛奶55克、盐20克、酵母8克、油5克、鸡蛋1个。

把盐和酵母和面搅拌均匀之后,再将牛奶,水,鸡蛋,油一同放入面里,搅拌均匀,但不要超过10分钟。让面睡上15分钟。揉成团,待用。

美式肉肠至尊比萨饼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