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清心蔬菜面

2012/2/8 18:38

清心蔬菜面

原料:

意大利面条或者阳春细面条300克,新鲜芦笋、蚕豆各150克、紫圆白菜少许,红甜椒少许。
奶油、盐、胡椒粉、橄榄油各适量。

做法:

1.面条放入九成开的水中,煮到刚好变软,捞出,过一下凉水,捞出控水,拌入适量橄榄油。

2.芦笋清洗干净,放入沸水中焯烫,捞出放入凉水中过凉,捞出切斜段;将嫩蚕豆倒入开水中烫一下,捞出,然后放入冷水中冷却沥干;紫圆白菜洗净,切片;甜椒去蒂和子,洗净切条。

3.将奶油放入锅内加热,放入甜椒、芦笋、蚕豆、紫圆白菜加热翻炒,再倒入盐、胡椒粉煮沸再煮1分钟,将做好的酱汁倒入面条内,调匀即可食用。

Tips:

在瑜伽饮食中芦笋被认为是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具有净化肠胃的作用,也是最自然、清心的食物,属阳性食物。芦笋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有防止血压升高和血管硬化的作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