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木瓜猪蹄汤-春季养颜

2012/2/8 15:31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春季气温不稳定,而且天气干燥,容易对皮肤造成危害。春暖花开,皮肤新陈代谢也加快了,皮脂和汁液的分泌越来越旺盛,春天来了,爱美的女性也应该注意保养皮肤了,除正确使用化妆品外,也得注意适当的饮食调节了。

今天就推荐给姐妹们一款美容养颜的好汤——木瓜猪蹄汤。这款汤俺是在网上看到后山寨别人的。做法略有改动,试过以后感觉很不错。木瓜、猪蹄和红枣的美容功效俺就不再多说了,以前的日志中也介绍过多次了,直接上做法了。

木瓜猪蹄汤

原料:

木瓜半个、猪蹄一个、红枣6个、姜片、小葱一棵(挽成结)、盐。

做法:

1、红枣洗净备用;

2、木瓜去皮和籽,洗净切大块;

3、锅里放水加少许料酒(可以去除异味),放猪蹄焯水后洗干净备用;

4、砂锅内放水,将猪蹄和红枣、姜片、小葱一起放进去;

5、大火煮开,如有浮沫,用汤勺将浮沫撇去;

6、再开小火慢慢煲1.5个小左右,加木瓜,再炖30分钟左右,关火前5分钟加盐即可。

木瓜猪蹄汤

木瓜猪蹄汤

原文地址: 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13784932395/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