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花椰菜豆浆芝士汤

2012/2/8 15:16

YOYOの食色空间
YOYOの食色空间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轻,好象是好皮肤的必要不充分条件,更何况,再多再复杂的化妆品和装扮程序,也无法创造出一个可以与本身健康的皮肤相媲美的质地出来。因为只要是女人,就从内心里拒绝,即便她真的是八十岁,也不希望自己拥有如同千与千寻里,汤婆婆那张刻满时间记忆的面孔。毕竟,你可以用时尚把自己包裹得里三层外三层,却不能用这个法子来对付皮肤。
 
多喝汤吧,它是个捷径。蔬菜汤、鱼汤、骨汤、豆汤、鸡汤... 只要有时间,就自己动手来煲制,没时间就试试这个简单版的,前一天晚上泡了豆子,早晨有个十几分钟,就有美味的蔬菜汤可喝。美丽肌肤的魔法只有一句——每天喝一碗好汤。对于只笃信涂抹改善皮肤的人,不啻为一次全新的改变。万物重生的早晨,复归于零的时刻,从一碗香滑的汤开始,回归到自然的饮食调理方法,相信,不只是通透的肌肤,包括跟健康有关的,你一定可以得到满怀的所有。

花椰菜豆浆芝士汤

原料:

花椰菜一棵、豆浆一碗、车打芝士50g、黄油10g、番茄沙司2勺、盐胡椒适量。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