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牙签香鸡块

2013/11/2 09:46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几天回来安阳了,好朋友知道我回来了,好久不见面了,昨晚请我们两口子吃饭,与其说是请吃饭,更多的是想叙旧聊天,见面总有说不完的话,回来后已是深夜了,没有上传日志,今天补上吧。

鸡腿也是常见的食材,做法也多种多样,今天就上传一种原来没有的吃法吧,这道菜是用烤箱烤出来的,做法也及其的简单,有烤箱的朋友可以一试哦,烤箱烤肉类的菜一直都很出彩的,只要是把食材腌制好,怎么烤都不会错的,味道都相当棒的。

原料:鸡腿三个约750克、酱油两茶匙、蚝油一汤匙、鸡精适量、料酒一茶匙、葱丝、姜丝、蒜末、辣椒粉、盐。

做法:

1、将鸡腿肉去皮洗净,切成2-3厘米见方的块,加入酱油,蚝油,鸡精,料酒,姜丝,蒜末,辣椒粉,盐,搅拌均匀,并用手抓匀使其充分入味,腌制30分钟备用。

2、将腌制好的肉顺着纹理用牙签串好,烤盘中铺上锡纸,把肉串摆上面。

3、烤箱预热190度后,将烤盘放入,上下火,烤制约15分钟后盛出,撒上葱丝即可。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25584135117/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