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美味烤鸡

2012/2/8 14:43

笛子爱吃的博客
笛子爱吃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轻伤不下火线,手指绷着创可贴和朋友在Q上聊天~~虽然是一字痛一下,但也得坚持啊,某人戏谑说,您已经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一个纯粹的人~~~晕,纯粹的吃货还差不多,不过经验教训得牢记,看似不怎么快的刀子,拉肉其实很快(尤其是拉你的手)

闲着没事干就烤烤鸡(为即将到来的圣诞大餐练练手)

原料:

三黄鸡一只(2斤左右)、洋葱土豆蘑菇、锡纸。

腌鸡调料:

生抽1大勺、蚝油1大勺、盐1小勺、胡椒粉1/4小勺、红酒1大勺、辣椒粉1/2小勺、蜂蜜1小勺、红糖1小勺、姜1小块、蒜2瓣。

做法:

1、鸡处理干净后,冲洗干净(鸡嘴里要多冲洗几次),剁去头和脚以及鸡PP。

2、姜切丝、蒜剁碎和其他调料一起拌匀,均匀涂抹在鸡身上以及鸡肚子里(用你的双手给鸡按摩几分钟)。

3、然后将鸡和料汁一起放入保鲜袋内,放冰箱腌制一天,中途要拿出翻转一下,以便更好均匀入味。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