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高压锅版秘制烤排骨

2012/2/8 14:33

授权原创博客:思凡星·家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排骨在我们家是最受欢迎的,排骨不仅口味一级棒且富含丰富的钙,烤出来的肋排味道是最棒的,但我们家没烤箱也没微波(不好意思老是借人家的用),所以我想到用电高压锅来烤,又简单又了了“馋嘴”心愿,非常不错哈。

秘制烤排骨

原料:

排骨、料酒、烧烤汁、秘制辣酱、盐、少许油、蜂蜜、熟白芝麻(装盘装饰)。

做法:

1、洗净的肋排(取排骨的中间部份)、用以上三种佐料加3滴醋拌均(放冰箱)淹制3个小时;

2、三个小时候,准备好油、蜂蜜;

3、先用刷子在锅底刷一层油,然后放入淹好的排骨调10分钟,10分钟后开盖再翻面烤10分钟(开盖一定要冷却下来再开以防烫手);

4、烤好后因有汁出来,为了拍照更美观再刷一层蜂蜜在电磁炉锅里小火两面煎煎即可。

秘制烤排骨

秘制烤排骨

秘制烤排骨

焦焦的是用了红糖色,味道也很不错哦。

秘制烤排骨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16099-do-blog-id-8251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