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无油生煎鸡翅

2012/2/8 13:59

大菜的美食物语
大菜的美食物语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无油生煎鸡翅

在用美亚杜邦™特富龙®26cm扭纹宝彩色不粘煎炒锅做了几个菜以后(比如之前的红薯饼),感觉得这个锅挺好用的,特别是“不沾”特性更是突出,于是决定把腌制好(腌料用的是现成的)准备烤的鸡翅分了一部分出来,直接煎着吃。

我想鸡翅煎熟以后会出油,就没在锅里放油,将锅烧热以后直接将鸡翅放进锅里,用小火煎,盖盖一面大概5-6分钟,一面煎好以后翻面再煎,不一会儿香喷喷的鸡翅就出炉了。

无油生煎鸡翅

原料:

鸡翅中6只、腌料(我这次用的是买的现成的腌料,也可以用蚝油1匙、蜂蜜1匙、盐1/2匙、五香粉适量、色拉油1匙、黑胡椒碎适量来腌制)。

做法:

1、将鸡翅提前用腌料腌制2小时以上,过夜更好;

2、将平底锅烧热,将腌好的鸡翅放入平底锅,将火调小(一定要小火,刚开始我把火调得有点大,所以我煎出的鸡翅有点糊),加盖煎7分钟左右,翻面加盖再煎7分钟左右即可。

无油生煎鸡翅

无油生煎鸡翅

无油生煎鸡翅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b35d0b0100gxe2.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