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原味炸鸡翅

2012/2/8 13:57

美味
美味关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原味炸鸡翅

自从有了什么“奥尔良腌料”、“普罗旺斯腌料”等等这类东西后,味蕾遭受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冲击。虽然我们心里很清楚,这里面有着多少的香料多少的色素,但还是心不由己地品尝着,被味觉而诱惑。

小时候,我老爸就是这样炸鸡翅给我们吃的。没沾粉没裹浆的炸法,鸡翅刚出锅时皮脆肉嫩,咸香可口;放凉了也不象那种裹了浆炸的鸡翅那样湿湿绵绵的没点口感,相反,皮变得更有嚼劲了,我好喜欢那层韧韧的皮呀……说到这里我都流口水了,虽然我比较烦炸东西时的油烟,但春节期间一定要再炸一次鸡翅犒赏下自己!

原味炸鸡翅

原料:

鸡翅多只(鸡翅可以选择任意部位)、盐。

原味炸鸡翅

做法:

1、鸡翅加盐,拌匀,腌制3、4小时左右,放冰箱过夜也行,当然是时间越长越入味,我个人喜欢吃咸点的,但淡点的话也能吃出鸡肉的甜味,所以各取所需啦;

原味炸鸡翅

2、锅内放较多的油,烧热,先用筷子试下油,如果筷子“滋滋”冒泡作响就表示油温够了,这时放入鸡翅小火慢慢炸;

原味炸鸡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