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杏仁酸奶南瓜

2013/11/3 09:29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尤其是炎热的天气里,杏仁酸奶南瓜放冰箱冷藏一会味道更棒哦。

在超市逛的时候,看到卖菜的地方,摆放着一种像手榴弹一样的小南瓜,很少见那样的小南瓜,仔细看标签,写着“牛奶南瓜”,就随手买了一个。试吃以后才知道,与平时吃的南瓜味道一样,没有什么差别,但价格却比普通的南瓜要贵好多呢。

一部分煮粥用了,剩下一部分俺做了道甜品——杏仁酸奶南瓜,纯粹是随手做的,味道却很好,尤其是炎热的天气里,放冰箱冷藏一会味道更棒哦。做好后,俺顺手拿了几片绿菜叶插上,顿时,整盘菜变得生动亮丽了许多哈。

杏仁酸奶南瓜

原料:南瓜酸奶、杏仁片

做法:

1、南瓜切片,切去南瓜皮;

2、把处理好的南瓜块放锅中蒸,6分钟左右即可关火;

3、把蒸好的南瓜块码放在盘中,淋入酸奶,再撒上杏仁片,哈哈,就OK了。顺手插了几片菜叶,顿时生动了许多哦。

杏仁酸奶南瓜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3712911355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