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菠萝棒棒糖蛋糕

2013/11/3 09:27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菠萝棒棒糖蛋糕,吃菠萝的季节,要趁机做各种美好的菠萝甜点。

正是吃菠萝的季节,要趁机做各种美好的菠萝甜点。这款菠萝棒棒糖蛋糕很容易做,因为菠萝酱的提味,整个蛋糕让人更加期待。随意装饰一下,哄小朋友开心也是蛮好的。

菠萝棒棒糖蛋糕

菠萝棒棒糖蛋糕

原料:

蛋液70g、糖粉40g、低粉70g、泡打粉1g、黄油50g、菠萝酱100g(做法见后)、黑白巧克力、装饰用。

做法:

1、蛋液加糖粉打匀,筛入低粉和泡打粉的混合物继续拌匀,倒入融化的黄油拌匀。

2、加入其中50g菠萝酱拌匀,装入裱花袋中,挤入模子里约9分满。剩余50g菠萝酱装入裱花袋中,减小小的口,插入糊糊里挤入果酱。

3、都挤好后,扣上另外一半模子。烤箱预热160度,中层,上下火,17分钟。出炉后揭开模子,倒扣即可脱模。

菠萝棒棒糖蛋糕

做好的蛋糕晾凉后,插上棒棒,在融化的巧克力里滚一圈,随意装饰一下即可。

菠萝棒棒糖蛋糕

菠萝棒棒糖蛋糕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2e9yc.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