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菠萝面包卷

2013/11/3 09:26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如果心情不好,那么,炒一锅菠萝酱吧,闻着浓浓的菠萝香气,保证心情立刻好起来:菠萝切丁加糖加水一直炒至粘稠没有水就可以了!糖根据自己口味,水多少都可。做很多美食,其实并没有那么多章法可言,千万别被条条框框框的动不了,放心去做就是,试一下,真的会让心情变好哦。

用炒的甜美的菠萝酱,做了一炉香香的菠萝面包卷!非常满足!

菠萝面包卷

菠萝面包卷(乐葵23cm正方形模)

原料:

金像高粉250g、低粉150g、蛋2个+自制稠酸奶共270g、糖50g、盐3g、酵母4g、黄油50g、菠萝酱(600g菠萝切丁+150g糖+适量水炒至浓稠无汁全部用上了)。

做法:

1、除黄油外的所有材料揉匀至扩展阶段,加黄油继续揉至完成阶段。放入容器中,盖保鲜膜至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取出排气分为两份。

2、取一份擀开成长方形,一边擀薄。放上一半馅料,卷起收口,切8份。另一块也同样操作。

3、排入模子中。入烤箱,先不开火,放一杯热水,发酵至体积明显变大。取出刷蛋液。烤箱预热170度,中下层,28-30分钟。

菠萝面包卷

菠萝面包卷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2e8zb.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