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蔓越莓玛格丽特

2013/11/3 09:24

馨月の食色元素
馨月の食色元素blog
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玛格丽特这款饼干,虽被视为最简单的烘焙入门课,但它入口即化的酥松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的一款饼干。

圣诞节快到了,即便为娘的再不爱动弹,也隔不住身边有个停不了口的小嘴儿,总得,做点东西吧,为了她,嘿嘿,这种简单又好吃的饼干糊弄小孩子,最好不过了。

蔓越莓玛格丽特

原料:

黄油100克、糖粉40克、熟蛋黄2个、低筋面粉100克、玉米淀粉100克、蔓越莓碎30克。

做法:

1、黄油放至温暖地方自然软化至牙膏状。

2、在软化的黄油中分三次加入糖粉,用电动打蛋器搅打至黄油颜色变浅。

3、将煮好的鸡蛋黄放入筛网中,用勺子将蛋黄在筛网中碾碎成细茸,把蛋黄茸刮入黄油中充分拌匀。

4、低筋面粉和玉米淀粉混合筛入黄油中,然后加入切碎的果干,拌匀捏成面团,装入保鲜袋,入冰箱冷藏室30分钟。

5、面团取出,回温3分钟,取小块面团成若干小球,放在铺有不粘布的烤盘中,用手指在小球中间按下,使四周出现自然的裂痕,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用180度的温度,烤约12分钟左右。(请视自家烤箱温度适当调整)

蔓越莓玛格丽特

* 这款饼干中的果仁可以换成喜欢的其它材料;

* 烤好的饼干可以不必立即取出,停火后焖10分钟再出炉。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fdcb72b01016qmb.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