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黄瓜泡菜

2013/11/3 09:23

新乐园
新乐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做了一道不太正宗的韩式小菜。到别人家学了学,又自己加了些创意,也就成了。

开始只是投石问路的所以只做了一根黄瓜,结果,吃晚饭的时候,我说我买了点朝鲜咸菜你尝尝。他吃了后居然毫不怀疑我的话。

黄瓜泡菜

韩式黄瓜泡菜

原料:

黄瓜一根、蒜蓉辣酱、盐、糖、白芝麻(熟)、虾皮、香油。

做法:

1、黄瓜切块后撒上盐捏一捏,在腌制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吸取多余的盐分。腌过的黄瓜会比新鲜时的更翠绿。虾皮要用温水泡一泡,滤去水份后备用。

2、捏干水份后,拌上虾皮、芝麻、糖、香油和蒜蓉辣酱,拌好后调味,用保鲜膜包好放进冰箱,30分钟后,即可食用。

黄瓜泡菜

得到了认可后就想做上一保鲜盒,放进冰箱里,作为小菜随吃随取。

黄瓜泡菜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568a330102e4or.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