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家庭小饼干

2012/3/14 10:20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话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而我滴吃货生活已经密密实实、紧紧凑凑滴排到明年了,看来我不是一两月不减肥的问题了,是一两年都赶不上减肥这茬了,为此我也奏不凑份子了。今儿晚上俺就要打着飞的去成都胡吃海塞去了,我这边南通美食还没咂摸完味呢,那边成都就已经排上了,某人羡慕嫉妒恨滴咬牙切齿滴说,胃是自己个儿滴,你奏吃吧,吃一个双下巴外带游泳圈。什么心态啊!

内啥我较着还是不浪费大家的时间,给大伙痛快上菜吧,今儿小米不做菜,烤个小饼干,有筒子留言想给宝宝做款简单好吃的小饼干,材料要好买的,味道要好吃的,做法要简单滴,我琢磨了一下,您瞅瞅这行不?另外揉饼干介活咱还可以让宝贝干!寓教于乐,还能吃上自己的劳动果实。孩子一准乐意!

原料:

饼干粉或低筋粉50克、玉米淀粉20克、奶粉20克、泡打粉5克、鸡蛋黄两个、黄油一块、白糖20克。

做法:

1、将玉米淀粉、奶粉、泡打粉。搅拌均匀过筛。

2、黄油隔热融化。

3、融化后的黄油加入两个蛋黄,搅打均匀后加入白糖,再搅打均匀。

4、将蛋黄、黄油、白糖搅拌均匀。

5、把搅拌好的低粉倒入黄油蛋黄中。

6、用刮刀搅拌均匀。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