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咖喱酥饺

2012/3/5 09:01

授权原创博客:hiyoungmoon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咖喱酥饺

咖喱酥饺

原料:

低筋面粉600克、黄油120克、酥皮油450克、鸡蛋2只、绞肉100克、咖喱粉、葱姜、盐适量。

做法:

1、面粉加入黄油,鸡蛋一个和适量的水揉成面团,面团的软硬要和酥皮油的软硬一致。室温15-25度比较适合制作酥皮。面团静置一段时间释放筋力。把面团擀开,酥皮油放在上面包裹起来。

咖喱酥饺

2、擀开,两边对折,静置一会释放一下筋力,再次擀开,两边对折,一共做三次对折,把面片擀开,酥皮就擀好了。切开面片可以看到清晰的层次。

咖喱酥饺

3、把面擀成皮0.5厘米厚的薄片,用圆形模具压出圆皮。没有圆模可以用可乐罐剪一个。绞肉加咖喱粉,盐,洋葱末搅拌上劲。把馅心放在圆形酥皮上,两边合起。

咖喱酥饺

4、刷上蛋液,刷的时候注意不要把蛋液刷在酥层上。放入烤箱200°C烤20分钟左右,表面发黄后关掉电源再烘烤一会,这样里外都会很酥脆。

咖喱酥饺

咖喱酥饺

咖喱酥饺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319935-do-blog-id-28949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