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香煎馒头片

2012/2/8 18:09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每天匆匆忙忙上班,早餐常常是随便对付一下就行了,很少早起精心去做早餐的,哈哈,可能是俺这人懒吧。

双休日的时候,俺偶尔会做些早餐的,今天介绍一款很朴素的中式早餐吧——香煎馒头片,配上黄瓜和一杯牛奶或豆浆就可做一顿不错的早餐了。

其实,我小时候就经常吃妈妈做的香煎馒头片,现在,每当吃这个时总能勾起我对儿时美好的回忆,童年的生活虽然物质不丰富,但真的很快乐,很甜蜜....

原料:

馒头2个、鸡蛋1个、盐少许、小葱。

做法:

1、馒头切约一厘米厚的片。

2、鸡蛋放少许盐和葱花,打散打匀,锅里放油加热。

3、将馒头片刷上葱花蛋液,入油锅煎。

4、当两面煎制金黄,即可出锅。吃的时候可以粘些番茄沙司也很不错的哦。

温馨小提示:

馒头片沾蛋液的时候,可以直接把馒头片放蛋液里面,这样粘的蛋液会比较厚,但我不喜欢蛋液裹的太多的,所以就用刷子刷了。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111198525737/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