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香煎鳕鱼土豆饼

2012/2/8 17:35

双鱼化石的多面生活
双鱼化石的多面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香煎鳕鱼土豆饼-煮妇的废物巧利用

正是因为知道深海鱼类对宝宝的好处,所以尝试过多种吃法,虫和他老爸一样是一个典型的中国胃,不,应该说是一个典型的四川胃。就是对西式味道不感兴趣,什么海鲜之类更是不怎么接受。记得怀他的时候我也每周吃一次虾的呀?怎么我的味觉就没有遗传下去呢?

光顾肯德基时,我会选择比较健康的东西给他,比如鳕鱼条和鳕鱼堡。自家也买冷冻鳕鱼来蒸过,炒过,还是不怎么受欢迎。后来在沃尔玛看到有卖半成品的鱼柳,一时冲动就买了回家,煎过一次,虫吃了一口就怎么不肯吃第二口。就这么一直冻在冰箱里。俺妈也是不吃鱼类,扔了吧,真正是浪费的很。煮妇毕竟是煮妇,总有许多法子来对付类似于这样的状况,华南体育无形。虫对土豆一直接受,有时候我解馋时做街头那种麻辣土豆,就会先给他煎半个白味,不用劝他也会吃光光。于是有了今天这样的搭配。那什么,比海洋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广阔的是俺们煮妇的大脑。

香煎鳕鱼土豆饼

原料:

市售鳕鱼柳、土豆。

香煎鳕鱼土豆饼

原料:

1、土豆一个,切片用水煮到熟。沥干水分。

2、鳕鱼柳解冻软化后压成泥。沥干水的土豆片倒入鳕鱼泥上。

香煎鳕鱼土豆饼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