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双果牛奶西米露

2012/2/8 17:34

狗尾巴草的一亩三分地
狗尾巴草的一亩三分地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双果牛奶西米露

补水的问题大家都很重视,就不强调重要性了。除了脸上涂的身上抹的,关键还是要补充身体内部水分哈。

如果不爱喝白水,那么可以搭配点花草茶,水果汁,或者煲点清淡的汤,将形式多样化,使喝水成为乐趣,并渐渐形成习惯。长期坚持下来,相信你一定会拥有“水当当”的肌肤!

虽然已经算是秋天了,但下午还是有些燥热,最近喜欢煮点西米露来吃。家里有什么水果,就随意加进去,再搁点蜂蜜或者糖桂花,甜甜香香的。滑滑QQ的西米,新鲜可爱的水果,香甜的牛奶,这样的一杯糖水喝下去,那感觉,就是:整个世界,清净了。

双果牛奶西米露

原料:西米、牛奶、无花果、火龙果、另凉开水一大碗(水果紧着自己喜欢的就行)。

双果牛奶西米露

做法:

1、锅中加水,煮开后,下入西米,煮20分钟左右。一边煮,一边搅一搅。20分钟后,关火,焖七八分钟。

——水量宽一些,我用了250g西米,2L水。

双果牛奶西米露

2、西米呈透明状,中间有小白点时,捞出,置流动的水下冲一冲,再沥去多余水分。

双果牛奶西米露

3、再准备一锅开水(先前那锅水不要了),下入西米,煮至完全透明。

双果牛奶西米露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