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经典布朗尼

2012/2/8 17:28

乐生活
乐生活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经典布朗尼

布朗尼刚烤出来的时候内部很松软,表面和四边是酥的,有硬边。我很喜欢吃刚出炉的布朗尼。也只有在家烘焙才有口福能吃到这样的美味吧。

经典布朗尼

原料:黄油185克、白砂糖90克、中等鸡蛋3个、黑巧克力100克、低筋面粉180克、核桃仁60克。撒在表面用的防潮糖粉适量。

做法:

1、黄油放置室温融化。

2、加入白砂糖。

3、将黄油加白糖打发呈乳白色。(我和他在家里经常玩一个打发黄油的游戏来解闷,就是两个人比,看谁一直不停的搅拌时间更长。他搅拌的时候我恰表,这时候我就可以休息了。我搅拌的时候他恰表,谁输了就给另一个人捏肩膀。)

4、将鸡蛋大散分5-6次加入打发的黄油中,每次加入后都要搅拌均匀。蛋液一定要分次加入搅拌,不然很容易发生油水分离的现象。如果已经出现油水现象,可以先加入配方中的少许低筋面粉搅拌均匀,便可以解决油水分离的问题。

5、将巧克力掰成小块,隔水加热至融化。我用的是明治的45%的巧克力。

6、将融化后的巧克力加入到黄油中。

7、将巧克力在黄油中搅拌均匀。

8、筛入面粉。

9、搅拌均匀后加入熟的核桃碎再搅匀。(如果家里的核桃是生的可以现在烤箱中用150度烤10-15分钟,晾凉后擀碎。)

10、在有点深度的烤盘中铺上烘焙用纸。将面糊倒入用刮刀磨平后送入烤箱,180度烤25-30分钟。晾凉后切成自己喜欢的方块,撒上糖粉即可享有了。

经典布朗尼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