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西瓜沙冰

2012/2/8 17:27

飞雪无霜的美食博客
飞雪无霜的美食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西瓜沙冰

我的女儿是一个最忠实的沙冰崇拜者。这么说吧,手里有一元钱,买一个一元的沙冰。手里有两元钱,买一个两元的沙冰。可是我呢,偏偏最怕她买这些。今年她已经不吃外面便宜的沙冰了。但我也不能亏着她,所以还是自己家做吧,即简单,又放心地说。女儿吃得也很高兴。原来哄小朋友很容易啊。

西瓜沙冰

原料:

西瓜500克、白糖少许。

做法:

1、准备西瓜,去掉外皮和内籽;

2、加入白糖放入搅拌机搅拌好,汁水的口味根据各人喜欢。调节好;

3、放入冰箱冷冻室一至两个小时,象我这样,边上已经开始结冰就可以了;

4、放入冰淇淋机,搅拌20分钟。

西瓜沙冰

飞雪有话说:

1、冰淇淋机已经买回来很久了。看我的微博的人都知道哈。所以很想知道这个冰淇机的效果。我已经用它做过了四次冰淇淋了。感觉上是掌握得越来越好了。过几日会再发一个冰淇淋的制作。因为我比较懒吧,之前的那个冰淇淋贴子我就说过来了,我不喜欢做冰淇淋,每半小时搅拌一次。觉得麻烦,所以才买了冰淇淋机。

2、这个冰淇淋机的容量是1.1升,但每次放入的重量不要超过500克。不然会影响制冷效果。而且搅拌之后,还会膨胀,所以重量太多了,就会跑出机器外面了,比如这个沙冰我用的是300克重量。

3、冰淇淋机的内胆是要放冰箱冷冻15个小时才可以制作的。所以你买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冰淇淋机的尺寸,能不能放冰箱。

4、另外这个冰淇淋机大概是搅拌30分钟后,会自动保护。就不转了。功率是15W。

5、如果没有冰淇淋机的,可以把果汁放冰格里在放冰箱冻硬,然后用搅拌机搅拌成沙冰。

6、沙冰放在透明的杯子里会更让人喜爱。

7、这里举一些沙冰的例子。比如芒果沙冰。蜜豆沙冰。水果沙冰。绿豆沙冰。奇异果沙冰。巧克力沙冰。

原文地址:http://jsjhlzm001.blog.sohu.com/15656137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