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广式月饼

2012/2/8 16:37

要做面包达人的丸子
要做面包达人的丸子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话说这中秋节快到了哈,大家都在疯狂的做月饼,看着我那个馋啊!月饼以往两年都是做的冰皮月饼,呵呵,觉得省事,今年想着研究一下传统的广式月饼了!好像也不是那么的麻烦哈,糖浆自己熬的,剩下的都是现成的,哈哈!我可没有那么多功夫还得去自己做馅儿,不过真的自己做馅儿那就好了!更加健康了哈,呵呵!

这个真是第一次做,还好,没有那么多的手忙脚乱,糖浆的方子是二师姐给的,月饼的方子来自心情姐,嘻嘻!

这次糖浆熬的不是很好,所以做出来的成品也不是很好,我又重新做了,准备再战,嘻嘻!

第一次做,为了避免浪费原料,没有选择带蛋黄的,哈哈,节约成本。但是虽然不是很成功也都消灭了,人多力量大,同事还有老公的学生们都品尝了一下,都觉得味道还不错,希望下次的会更好!

广式月饼

糖浆原料:

糖400g、水180g、柠檬汁50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