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肉桂蛋糕

2012/2/8 15:47

授权原创博客:色尘@琴心茶韵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肉桂粉是朋友送的,一直没啥得用。上个星期六折腾了一款蛋糕,配料都是自己瞎琢磨的,也不知道成品会如何,反正心里没底,干脆就放了肉桂粉,算是一次勇敢的尝试吧。
蛋糕做出来了,俺看着它怪模怪样的,直皱眉头。晚上,老公通宵玩游戏,俺陪着看闲书。半夜饿了,想起下午的作品,就拿出来切了吃。哇噻~肉桂味道好香好香呀~~~真的是齿颊含香!于是左一块右一块地干光了。

今天重新研究了配方和操作程序,感觉卖相好多了。赶快整理出来,要不然又要忘了~~呵呵~~~

肉桂蛋糕

原料:

低粉250g、葵花子油50g(其他植物油也可以的,上次用的玉米油)、糖50g、鸡蛋2个、牛奶一袋(250g)、酵母10ml、肉桂粉10ml、盐5ml、醋5ml、黄油20g

做法:

1、鸡蛋、葵花子油、40g糖、牛奶、醋打发

2、筛入面粉,加入酵母、5ml肉桂粉拌匀[美食中国]

3、烤碗抹黄油,将2倒入

4、10g糖、5ml肉桂粉、融化的20g黄油拌匀倒在3里

5、烤箱预热,200度烤40分钟。

原文地址:http://wangren188.blog.sohu.com/7087267.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