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泡椒鸡胗

2012/3/19 13:09

授权原创博客:酒鬼老狼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呵呵,主要是嘴馋。不过做点这样的小菜放在家里,调好了味道随吃随取,吃的时候再来点小酒也很开心。但今天做的“泡椒鸡胗”可不光是下酒的小菜,当作小零食来吃,边看电视边吃着有泡椒味道的鸡胗,也是很惬意的事情。

泡椒鸡胗

原料:

鸡胗、香叶、八角、桂皮、生姜、泡椒、精盐。

做法:

1、生鸡胗摘去油脂,刮去内膜清洗干净,用清水浸泡2小时。

2、今天做鸡胗用的大料香叶、八角、桂皮、生姜。

泡椒鸡胗

3、做鸡胗首先还是把鸡胗焯下水(锅里放少许精盐)去除油脂等,用清水冲洗干净备用。

4、砂锅里添入足够的清水,放入香叶、八角、桂皮、生姜,倒入一汤匙老抽,可放少许精盐。

泡椒鸡胗

5、放入焯过水的鸡胗大火煮开,盖上砂锅盖,用小火煮制10分钟后关火,让汤汁自然冷却。鸡胗煮老了就不脆嫩,煮欠了不熟,火候要自己掌握好。

6、把冷好的鸡胗捞出放入准备好的干净容器里,倒入泡椒拌匀。

泡椒鸡胗

7、最后倒入煮鸡胗的汤汁,没过鸡胗,盖上容器的盖子,放置一天味道就很浓郁了。

泡椒鸡胗

吃的时候可切薄片用料汁调着吃,如果喜欢大块的话就直接下大口。

泡椒鸡胗

泡椒鸡胗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372276-do-blog-id-297256.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