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凉拌苦瓜

2012/2/8 15:02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炎热夏日,来盘凉拌苦瓜

这是一道适合在夏季食用的凉拌菜,炎炎夏日,朋友们还是来盘凉拌苦瓜吧。

两天没上网了,这段时间比较忙,一直没好好回访大家了,今天俺做了凉拌苦瓜送给大家哦。哈哈,啥也别说了,朋友们姐妹们都来盘儿凉拌苦瓜,去去火吧……

凉拌苦瓜

原料:

苦瓜2根、红彩椒半个切丝、葱半根切丝、蒜末、白糖、生抽、盐、醋、香油适量。

做法:

1、苦瓜洗净后去掉瓜瓤和苦瓜的白色部分,将片好的苦瓜斜刀切成细丝。

2、红彩椒,大葱切丝,将蒜末,生抽,糖,盐,醋,香油混合均匀制成碗汁备用。

3、锅内做水,水开后放入一小勺盐和少许油。下入苦瓜丝焯烫约15秒。

4、盛出苦瓜丝迅速用水冲凉后控干水分。放上红椒丝和葱丝,淋上调好的汁搅拌均匀即可。

5、喜欢辣椒的可以放些辣椒油搅拌均匀,不喜欢的可以不放。

凉拌苦瓜

凉拌苦瓜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6127295758/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