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健康自榨玉米汁

2012/2/8 18:20

热爱生活,分享美食
热爱生活,分享美食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第一张图片是挺早之前拍的了,有点儿暗,新鲜做出来的玉米汁就是上面这个颜色,浓浓的黄色,当然,我没加入多少牛奶,加了牛奶颜色会变淡,如果不喜欢牛奶的口感,最好加三花淡奶,据说很多饭店里也靠加三花淡奶的。再简单点,啥都别加,直接加点糖,榨的厚一点,足够好喝了。

原料:

新鲜甜玉米2-3根(3根可以榨1000ML)、牛奶适量(或三花淡奶更佳)。

调料:糖。

做法:

1、将玉米洗干净,用刀将玉米烂削下,放入煮锅中加适量水(玉米与水1:1)大火烧开继续煮5分钟至熟;

2、煮熟的玉米连同煮玉米的水加糖一起倒入榨汁机中,打成玉米汁,最后过滤加少许牛奶即可。(玉米的浓度可自由掌握,最后如果太浓可以加些开水进去搅匀)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6f894a0100lgad.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