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减肥--苹果普洱茶

2012/2/8 18:19

老鱼家的戏
老鱼家的戏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喝的不是茶,而是减肥药--苹果普洱茶

原来我不太喜欢喝普洱,总觉得普洱不及观音、龙井那般清新脱俗,又不及大红袍那么醇香浓厚,但老鱼喝不了这些相对“霸道”的茶,一喝晚上就肯定睡不着觉,只有对普洱还勉强可以接受。也罢,点点老大正好送来两坨云南普洱,最近就总是泡普洱茶了。我还是不太适应普洱那种腐味,反正老鱼也不是很会欣赏茶香的主,我就在泡茶的时候经常加些菊花茉莉之类的花,有了花香,普洱也变得轻盈了。

减肥--苹果普洱茶

原料:普洱茶5克、苹果半只、柠檬一片。

做法:

普洱茶放入茶碗中,烧开水,高冲洗茶,稍凉,再高冲注水,即倒于茶海,重复三次,得茶水于玻璃壶中,放入苹果粒和柠檬片,静置3、5分钟即可。

减肥--苹果普洱茶

减肥--苹果普洱茶

可是,自从我改喝普洱后,整天觉得肚子饿,普洱寡肚并非传说啊,只好强忍着,数日下来,原先在世界杯时大吃大喝被育肥的小肚腩,竟然神奇地消失了,敢情咱喝的不是茶,而是减肥药。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045b5a0100k4at.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