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饮食文化 > 正文

七夕节礼物

2012/2/8 15:39

梳子

中国有着五千年的文化,古人常以送梳子或纸扇来诠释浪漫爱情。梳子代表相思,说明对方很想念你;梳子代表爱情,接发同心,以梳为礼,我国古时,男女送梳子有私订终身,欲与你白头偕老的意思。

时至今日,不少地方都有七夕送梳子的习俗;亲人远行,梳头为别。旧时女子出嫁前有家人为其备送梳子并梳头的习俗,所谓“一梳梳到底,二梳白发齐眉,三梳子孙满堂”,既包含了家人希望亲人顺利平安的美好祝愿,也有爱意的传递;送的梳子每天都梳理头发,也代表着他与你的密切性;梳子也代表健康,快乐!把烦恼一扫而过,把心结打开。

梳头会给人精神,带给人自信;送梳子代表一辈子都要纠缠到老的哟,也是结发的意思,因为梳子是女人一生都会贴身的物品,能够送梳子的人应该是比较亲密的人。

巧克力

是最甜蜜的礼物。

鲜花

是个永远新鲜而浪漫的礼物,不同种类和数量的鲜花代表不同的含义,相信一定能选择一束让她欢心的花束。

香水

香水是爱情的灵药,解救了每一颗孤寂的心,她可以带给你奇妙的感觉。

领带

送给男孩的最经典的礼物,精心挑选一条领带送给你心爱的人,约会的时候,看见他系着你送的领带走过来,会有什么样的好心情就不必说了。

皮带

皮带的含义是束缚,用你的温柔缚住他的心,一条优质的皮带,寄托着你无限的痴情,让他在感觉爱情的甜蜜时增加一份责任。

糖果

糖果是甜甜蜜蜜的象征,而且送给什么人都不错。这点上它比巧克力更广泛些。

打火机

选一只精美的打火机送给男友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主意。

杯子

杯子也是不错的礼物,一杯子一辈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