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火锅餐厅--豆捞坊

2012/2/8 19:08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上海最有情调的火锅餐厅--豆捞坊

LG难得放了暑假,正好女儿也休息,一家子商量着去逛五角场。说起五角场,以前读书、上班天天经过那里,看着它从过去一个偏僻冷落的市郊小镇慢慢发展成现在繁华的商业圈,变化可真不是一点点的大。现在去五角场吃饭、逛店、看电影,就是逛一天也逛不过来,咱就权当是五角场一日游了。

一家人11点半到达五角场,先去购买电影票,买了下午场2:40分的《危情谍战》,接着就找地方吃饭。在家里女儿就想好了要吃小火锅,开始我很不以为然,大热天的吃火锅,想想就出一身汗。女儿说我老土,夏天吃火锅现在很流行。嗯,那好吧,咱也就体验一把吹着空调吃火锅吧!

我们来到万达广场食品一店4楼,找到了豆捞坊(万达店)。据说他们家沪上分店遍布,开一家火一家,号称是上海地区最受欢迎的火锅店之一。我们一进门就感觉这里和平常的火锅店不太一样,店内布置得颇有西餐厅的格调,红色沙发、暖色灯光、水晶珠帘隔断,颇有些小资情调。

坐落于万达广场食品一店4楼的豆捞坊(万达店)

火锅餐厅--豆捞坊

红色沙发、水晶珠帘隔断,颇有西餐厅的格调。

火锅餐厅--豆捞坊

暖色调的水果吧

火锅餐厅--豆捞坊

自助调料柜,大约有2-30种调料供选择,食客可以随意自助调配,上面一排是开胃小菜,也是随意取用。(5元/人)

火锅餐厅--豆捞坊

“一人一锅”的小火锅,可以按照各自的喜好选择锅底,很卫生。

火锅餐厅--豆捞坊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